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设计艺术学院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201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
2013-11-24 佚名   点击:

    11月23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201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1教311举行开学典礼。出席此次典礼的有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月生、学工室老师孙慧以及团学会主要干部等。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党委副书记肖月生老师致开幕词,他在介绍了党的性质、基本原则、基本路线等的同时,强调了开设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并要求学员们履行自己身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在思想和组织上共同入党。
    随后,学院代表邓宝辉发言,他要求学员们以身边优秀的党员为榜样,用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和鞭策自己,认真上好每堂课,积极开展课后讨论,为以后的发展打下深厚的基础。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此次开学典礼具有很强的鼓舞性与解惑性,不仅加强了学员对入党的基本认识,明确了入党步骤,树立了正确而坚定地政治方向,而且大大地提高了学员的入党积极性,使大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