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设计艺术学院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罗成翼莅临设计与艺术学院调研
2013-12-06 李亦华   点击:

    2013年12月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罗成翼到我院调研、听取意见。
    上午十点三十分,在院领导的陪同下,罗书记参观了我院展览厅2012级学生的写生作品。随后,罗书记在我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廖建军、党委书记周浩、副院长唐卫东、党委副书记肖月生等。
    会议上,廖院长就我院的基本情况、教学师资力量及硕士点的申报等进行详细说明。随后,周书记汇报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的相关工作。肖副书记对我院的特殊性和创新型的学生工作进行简要介绍。唐副院长简要阐述了我院教学工作的重点和亮点,并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出意见与建议。
    最后,罗书记作相关工作指导。他对我院做出“起步晚,发展快,效益好,活力强”的高度概括。在肯定我院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培养人才,提高质量,充分体现教师的主导作用,学生的主体作用。二、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将引进高水平教师和培养青年教师相结合。三、加强实际问题的解决,规范会议制度。四、加强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培养领导班子的战斗力和团结力。
    此次调研,在汇报、总结了我院近期情况的同时,也对学校工作提出相关意见,不仅促进了我院日后的长期发展,也利于学校发展的不断建设与完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