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设计艺术学院 >> 正文
“太阳颂”书画展 喜迎开展首日
2013-12-25 佚名   点击:

2013年12月21日,“太阳颂”——纪念毛泽东诞辰一百二十周年书画展,于南华大学新二教展览厅迎来开展首日。

本次书画展由校工会主办、校团委协办、设计艺术学院承办。展出作品涉及书法、绘画、篆刻、泥塑等多方面,内容包含毛泽东诗词语录、著作、原创诗词等。展览作品多出自我校艺术领域的高手。

上午8时许,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月生于展览留言册上提名。随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姚奇志、校学工部副部长王永杰等分别在肖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书画展。他们对此次书画展的举办作出肯定的态度,并对其中优秀的作品提出褒奖,尤其对13级新生展出的作品感到惊喜与欣慰。

此次展览在纪念伟大的毛主席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基础上,还宣扬了中华文化,让南华学子重温历史,激励学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事业不断添砖加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