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设计艺术学院 >> 正文
焦裕禄精神永放光芒
2014-03-28 李亦华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先进典型,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克服“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3月24日晚七点半,设计艺术学院于新二教201组织观看电影《焦裕禄》。

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廖建军、党委书记周浩、副院长唐卫东、副院长姚奇志,全体教工党员、副科以上干部、系室所正副主任参与了教育影片的学习观看。

活动伊始,周浩书记作简要发言,他表示焦裕禄的精神和事迹,是共产党人讲党性修养的好教材,是共产党人树立良好作风的集中体现。要从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中学习其亲民爱民、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树立起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推动我院的前进与发展。

电影《焦裕禄》运用生动的镜头语言、纪实的拍摄手法,向广大党员干部展示了焦裕禄同志如何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塑造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县委书记的光辉形象,在亿万人民心中树起了一座永不磨灭的丰碑。影片的放映深深吸引了广大党员干部,大家深受感动,不少同志唏嘘慨叹、潸然泪下。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虽然是老电影,但再次观看、重温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心灵仍象重新感受到了一次直观、形象和深刻的党性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