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设计艺术学院 >> 正文
一对一沟通,心与心交流
2014-03-29 李亦华   点击:

为了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向纵深推进,进一步加强师生沟通,了解学生面临的困惑,营造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日前,设计艺术学院积极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谈心谈话活动。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月生,分别与新老校区学生进行谈心。

大学生是社会的特殊群体,由于年龄较轻,群体较特别,他们有着不同与社会其他群体的心理和行为不管是来自自身的还是外部的,日常压力大,难免会出现一些困惑。与学生进行一对一的谈话,具有针对性,可以更好的了解到每一个学生。缩短了师生间的距离,便于沟通与理解,利于开展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

高校开展谈心活动,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互相理解、支持和配合,解决了学生的实际问题和困难,而且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利于良好学风的建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