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设计艺术学院 >> 正文
舌战群儒展现少年风采
2014-03-29 文/黄少辉 图/赵亚楠   点击:

——设艺学院新生辩论赛决赛

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荣辱观。2014年3月28日晚7点,设计艺术学院于雨母校区逸夫楼302展开“我的价值观”主题辩论赛总决赛。

设计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唐乾坤、办公室主任李晓乐、体育部部长朱昱龙、实践部部长熊启龙、副部长杨波,院辩论队李莉、冉志强、李瑞贤等担任本次辩论赛评委。

赛前,各选手认真准备材料,仿若即将出征的战士,待主持人介绍完到场嘉宾后,比赛正式开始。开篇立论环节打头阵,双方辩手阐述各自观点,一段段条理清晰的陈述好似只只猛虎扑向对方。一番激烈的唇枪舌战下来,双方辩手使尽浑身解数,一方妙语连珠、一方巧舌如簧,可谓硝烟弥漫。进入到最为精彩的攻辩小结阶段,双方都使出杀手锏,针锋相对的发言使比赛进入白热化。伴随着总结陈词环节的到来,整场比赛走近尾声。在座观众们仍然意犹未尽,在评委给出了公正的评价和总结后,宣布艺术设计八班获得此次辩论赛冠军。

本次辩论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分工协作的意识、提升了理性思维能力与自身的综合素质,而且彰显了南华大学明德博学 、求是致远的校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