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设计艺术学院 >> 正文
第三届服装设计大赛决赛——艺术与美的邂逅
2016-05-17 文/李阳 图/李紫薇   点击:

2016年5月14日晚7点30分,由设艺学院组织部、科协分会及实践部、学习部、宣传部承办的“第三届服装设计大赛决赛”在雨母校区新食堂四楼正式拉开了帷幕。

大赛特邀院阳君杰老师、罗慧老师、胡领老师、肖良贤学长、房迎学姐作为评委,对本次大赛作了专业的指导。在媒艺二班开场舞《sugar》之后,大赛正式开始。当代大学生们对美与艺术有着自己的思量,南华设艺的学子们更有着独特的想法,参赛选手更是以饱满的热情和大胆的创意将自己的构思投入到决赛当中。服装材质有报纸,羽毛,碎布等等,经过加工制作之后完美的呈现在大家面前。其中,来自视传五班的十号设计师余桑桑带来的《变型计》大胆打破常规的束缚,展现了女性成熟稳重的知性美,努力没有白费,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的佳绩。砺见瓷情中华风,漫勾云雨花影重,三号设计师的想法也可谓独到,将中国文化青花这一元素融入到服装设计上,给人以优雅又不失霸气。

会场里洋溢着热烈的气氛,环艺五班张梦妍同学演唱的《她说》更是将气氛引向了高潮。这是一场视听的盛宴,诠释着一种文化美,一种时代美。此次服装设计大赛体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健康,活泼,亮丽的校园风貌,同学们发挥了自己的绘画和创造才能,发扬了明德博学、求是致远的精神,展现了年轻人的活力和风采,积极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责任编辑/程赢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