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设计艺术学院 >> 正文
关爱自我 心怀感恩——设计与艺术学院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2016-05-24 文\李德范 图\刘义茹、沈瑛、沈星辰   点击:

为迎接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到来,2016年5月22日,由南华大学心理协会主办、设计与艺术学院心理协会承办的“关爱自我,心怀感恩”——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在本部南华广场和新校区足球场同时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学院师生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是我校“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一。设艺学院院心理协会为进一步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积极响应校心协的号召,组织并鼓励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在此次活动中,我院学生积极配合校心协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并踊跃参与学院心理健康部为此次活动所精心准备的多种趣味性游戏活动项目。其中, “生死与共”和“袋鼠跳”这两个游戏中,通过一张平常而简单的报纸和一个很平常的编织袋,让我院学生在这两个游戏中很好的磨练了毅力、耐力和团队精神。“衔纸杯传水”通过用嘴传递灌满水的杯子,锻炼了同学们的合作能力,“单腿火车”、“双腿夹球接力”等这些小活动让学生获得了轻松和欢乐的同时也培养了我院学生的团体协作意识,展现了我校新一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学生全面、和谐发展方面意义重大,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的精神状态,并希望我院学生能通过此次活动收获快乐和友谊。

(责任编辑:康东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