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设计艺术学院 >> 正文
我院压花团队斩获中国园艺学会压花分会第三届压花大赛金奖
2016-06-17 图文/ 李晟 李莹莹   点击:

梦中的花园(金奖,孙帆)

虎啸花涧(优秀奖,王娟)

压花展现场

2016年5月18至6月18日,2016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暨第七届中国月季展在北京召开。应月季大会筹备组特邀,中国园艺学会压花分会特组织第三届全国压花大赛与世界月季大会同期进行。在本次比赛中,我校设计艺术学院13级景观设计专业孙帆同学的压花作品《梦中的花园》喜获本次大赛金奖,由李晟老师指导的13级景观设计专业王娟同学的压花作品《虎啸花涧》喜获本次比赛优秀奖,设计艺术学院青年教师李莹莹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压花作品比赛的主题为“月季之魅”,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压花参赛作品416件,参赛作品包括压花成人大画、初学者小框画、少儿压花画、压花卡片类、压花用品类等。 (通讯员/陈凤平)

(责任编辑:李丹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