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设计艺术学院 >> 正文
凝心聚力 全力以赴—设计艺术学院召开迎评工作动员大会
2017-12-05 设计艺术学院   点击:

2017年12月2日上午8点半,设计艺术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在新二教A-201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唐卫东主持。

会上,唐院长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对待评估工作,脚踏实地,满怀信心,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迎接评估专家的到来。随后,副院长姚奇志就审核评估的工作做了具体的说明和安排,并明确要求责任必须落实到人,务必把评估工作做到实处。最后,院党委书记廖建军强调,审核评估工作是我校今年的三大战役之一,事关学校、学院的长远发展,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重点突出学院特色,营造艺术氛围,以优异的成绩向评估组专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全校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对学校教学工作发展的方向和目标、深化教学改革,促进学校改善办学条件和加强教学管理等方面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希望通过本次评估工作,使我院各方面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李丹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