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设计艺术学院 >> 正文
青春如梦西东,岁月自成芳华-2018届设计与艺术学院毕业晚会成功举办
2018-06-17 文/ 刘洁 摄/ 冯睿   点击:

6月14日晚,南华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于红湘南校大礼堂隆重举行了主题为“青春无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的2018级毕业典礼。设计与艺术学院院长唐卫东、副院长廖建军等出席了此次晚会。晚会正式开始,由设计与艺术学院院长唐卫东致辞,他指出“毕业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欢呼新的开始,不是纪念完成而是宣布进步。”

晚会由南华大学2017级服装设计大赛获奖作品《T台走秀》拉开序幕,各参赛队伍依次登台展现别出心裁的设计服装和精心编排的表演,自信大方的走秀表演展现出独特新颖的创意。接着是由文艺部带来的古风舞蹈《青蛇》,使观众沉浸其柔美的情调之中,别具韵味。

晚会还展示了由葫芦娃七兄弟等制作的访谈节目《与南华1460天》,视频中毕业生讲述了自己从初入校园的迷茫到对未来的憧憬与期望,使无数观众泪目。十佳歌手康梦龙将自己的希翼与祝福写成原创歌曲《南华路》,简单且富有特色的民谣小调将自己在南华生活的感悟以及对南华的不舍之情表达得淋漓尽致。最后《嘿,同学》这首歌曲给晚会拉上了离别的帷幕,欢送着即将离开校门奔赴前程的毕业生们。

对于一个人来说,大学生活也许不算长久,但在一个青年的学生时代却显得格外珍贵。举办此次毕业晚会既是对毕业生美好过去的纪念,也是为他们的未来壮行,希望他们前程似锦,为国家建设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刘宏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