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经济与法学学院 >> 正文
文法学院隆重召开第四次团学代表大会
2008-05-15 罗宇雯  王萍 宋敏超   点击:

3月15日上午,文法学院第四次团学代表大会在该院模拟法庭隆重召开。校团委书记苏玲、院党总支书记罗玉成、副书记龙志坚、校学生会代表以及各学院团学干部代表应邀出席大会。会议由该院分团委书记李俊梅主持。
   大会开始,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罗玉成作了精彩致辞,他对第四次团学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提出团组织应该成为党组织的得力助手,成为党组织与青年同志联系的纽带和桥梁,希望文法学子关注民族发展和走向,拥有天下情怀。随后,本次团学代表大会筹委会刘海、第三届分团委副书记陈琢以及学生分会主席任飞扬分别做了工作报告。团委书记苏玲对文法学院2007年的团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围绕校团委2008年的工作重点对文法学院新一届团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会上,文法学院分团委书记李俊梅宣读了新一届团学干部名单。第四届学生分会主席王影同学在会上作了题为《迎奥运、贺校庆、和谐文法》的就职演讲,并带领第四届团学会团体学生干部进行就职宣誓。
    最后,该院党总支副书记龙志坚致闭幕辞,他强调文法学院的学生应该结合专业特色,着重提高“能说、能写、能辩”的专业素质,努力培养实践动手和思维创新能力;他希望第四届团学干部为文法学院的团学工作创造良好的气氛,营造一片艳阳天!至此,文法学院第四次团学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