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经济与法学学院 >> 正文
弘扬宪法精神,构建和谐校园
2008-05-15 文法学院   杨晓婉 王…   点击:

12月4日是全国第五个法制宣传日。为宣扬宪法和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增强大家的法制观念为主题,文法学院结合专业特色,于12月8日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文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龙志坚,法学副教授曾颜璋,辅导员老师李俊梅、邓湘林、刘华以及文法学院学生都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曾副教授作了精彩讲话,他结合历史,联系现实为大家透彻地分析了我国法制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应吸取的经验教训。随后,龙志坚副书记在讲话中表达了他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并对活动开展给与了高度评价。
    在工作人员安排之下,全体文法学子怀着激动的心情,严肃而认真的在南华广场高声诵读了《宪法序言》。他们的声音响彻了整个南华大学。活动中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她们优美的舞姿和响亮的歌声都深深地传达了文法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热切盼望。
    据悉,文法学院还以开展宪法讲座、组织法律知识竞答、制作法制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进行普法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支持,全校同学都积极参与其中。此次活动提高全校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推动了我校民主建设,加快了我校构建和谐校园的进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