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经济与法学学院 >> 正文
首届“文法杯”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2008-05-15 校报记者团  杨晓婉   点击:

    经过精心准备和策划,文法学院团学会于11月5—7日三天在南校运动场举行了首届“文法杯”羽毛球比赛。
    大学生运动会刚结束,文法学院团学会便以此为契机,以增强身体素质,丰富课余生活为目的,加强团学会内部的团结,扩大各部门间的联系,利用课余时间举办了这场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标准的羽毛球比赛规则,持续三天的比赛吸引了很多观众,达得到了举办活动的预期目标。比赛中,团学会文体部愈战愈勇,力挫群雄,取得了首届“文法杯”羽毛球比赛的冠军,而主席团、办公室分列二、三名。
    比赛结束后,大家都认为这种体育活动应在日后多举行,因为这不仅可以锻炼身体,也在繁忙的工作、学习之余使身心得到放松,有益于提高效率,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