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经济与法学学院 >> 正文
副校长何旭娟莅临文法学院迎新点指导工作
2016-08-30 陈玉娴   点击:

   

    根据学校迎新工作安排,文法学院于8月29日在雨母校区安排值班接待正式展开迎新工作,当日下午4:30,副校长何旭娟、学工部部长潘本衡、副部长廖迎春一行来到文法学院迎新点慰问指导。

    何旭娟首先询问了文法学院2016级新生录取情况以及第一天报道情况,了解了迎新安排,并对在高温下始终坚守在迎新岗位上的学生表示感动和赞扬,称其为“最可爱的人”。此外,何旭娟与文法学生就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探讨和解释,对于本部的住宿条件的问题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改善同学们的居住生活环境。

    做好事,做实事,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的同时也为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是何旭娟一行本次指导的意义。潘本衡高度重视文法学院法学1403班班助宋美佳提出的困难家属住宿问题,并为其在不影响迎新工作的前提下安排房间住宿,使家长和学生都感受到学校对其关心和照顾。

    何旭娟一行的到来指导了工作方法,激发了同学们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迎新工作的成功开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覃秀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