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经济与法学学院 >> 正文
文法学院2016级迎新工作落下帷幕
2016-09-02 文\黄婷 夏渊 摄\夏渊   点击:

    又是一年开学季,伴随着最后一位新生的到来,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落下帷幕。文法学院今年中文开设三个班,法学开设四个班,共招生212人。

    为确保迎新工作有序进行,团学会提前部署,确定了迎新方案,分报到组、财务组、物资发放组、宣传组及引导组,各小组通力配合,24小时值班。

    8月28日下午,相关同学前往雨母校区雁栖湖广场搭建迎新帐篷,为即将入学的新生提供报到做准备。29日上午,迎新工作正式开始,班助全程带领,从收取报到单、录取通知书到签署安全协议,缴费,领取物资、军训服再到安排宿舍,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团学会成员们在各处维持秩序,为有疑问的新生细心解答,亲切指引,贴心地为焦急等待中的家长递上一杯水……处处热情流动,微笑荡漾。

    3天的汗水洗涤,迎新工作终于在31日下午落下帷幕。新鲜血液的注入给文法学院带来了青春和活力,希望16级的新生能弘扬文法精神,为自己、为学院谱下无悔的篇章。

(责任编辑:覃秀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