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经济与法学学院 >> 正文
汇新鲜血液,扬文法风采——文法学院成功召开新一届团学大会
2016-09-28 文/曾志仁 摄/付艺然   点击:

9月27日中午,文法学院在雨母校区二教204教室召开新一届团学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陈烈、团委书记曾定华、学工室老师潘菊莲等出席本次大会,此外到场的还有文法学院第十二届团学会干部及全体文法2016级新生。本次大会由潘菊莲主持。

大会伊始,潘菊莲针对文法学院实际情况,指出了2015—2016学年夏秋学生工作要点,对学院学工分工情况也做了展示,使新生对学院有了进一步了解。国庆放假在即,她对假前的工作做出相应安排,并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接着,学生会主席赵春晓简短介绍了团学会工作,她鼓励新干事积极投入工作,一句“你就是你,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让现场气氛一下活跃起来。

12个部门部长依次对部门职能进行了简要阐述,在欢乐的部门成员介绍之后,曾定华发表讲话,重点提出了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注意事项,陈烈做总结报告,他肯定了各部门努力工作的态度,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之间加强合作提高工作效率;二是部门干事要具备服务精神,乐于接受他人建议;三是未加入团学会的学生要支持各部门工作。

本次团学大会展现了新生的干劲与热情,使各部门干部干事对各自职务有了更清晰的认知,相信日后文法学院团学会能更有活力,用实际行动发扬文法学子风采。

(责任编辑:覃秀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