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经济与法学学院 >> 正文
筑梦在天下,青春最晴天--文法学院2016级首次心理班会成功举办
2016-10-22 文、摄/付艺然   点击:

10月21日晚7:30,由文法学院心理部组织的“筑梦在天下,青春最晴天”心理主题班会在雨母校区逸夫楼407教室准时开始,文法学院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本次班会。

心理班会由心理辅导员胥雅蒙和程水芳主持,重在传播心理方面知识,了解同学普遍心理问题,并对同学进行建议和帮助。她们先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在提问环节中了解同学们初入大学的心理状态,微电影《心情》的播放营造了轻松愉悦的氛围,为班会增添趣味。主持人讲述的内容包含了三个健康状态、心理健康层次、大学生心理问题产生原因、心理问题的解决方法、心理小故事等,全面深入,带给台下同学不少启示。

最后的环节是两个简单的心理小测试,同学们积极地参与测试并知晓结果,对自己的心理有了一定评定。持续了五十分钟的心理班会到此结束。

本次心理班会的成功举办使得台下听众纷纷感叹有所收获,教室里响起热烈的掌声。“一次心理上的洗礼很有意义,希望这类班会可以多次举行,通过交流为同学们带来更多体会!”汉语言161班的丁晓莉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