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经济与法学学院 >> 正文
守望阳光,文法护航——文法学院义捐义卖活动进行时
2016-11-06 文/曾志仁 摄/杨秀林   点击:

11月6日下午,文法学院青志分队联合守望阳光爱心志愿者服务队举办了义捐义卖活动,文法学院志愿者在红湘校区北校食堂门口和弘辰食堂门口进行摆点义卖,现场十分火热。

本次义卖物品众多,包括羽毛球拍、学习书籍、充电宝等各类物品,这些物品都来自南华学子们的义捐。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积极向路过的师生介绍义卖物品和此次活动意义,义卖活动一开始便迅速吸引了过往同学的眼球,纷纷加入购买的行列。据悉,义卖所得资金将分别捐给衡阳市聆音聋儿言语康复中心和衡阳市社会服务院,帮助这些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一位购买了不少玩具的老人说:“我有一个几岁的小孙女,她正好需要这些东西,同时买这些东西能帮助和我孙女一样的孩子,何乐而不为呢?”

义卖结束后,来自中文163班的志愿者多吉欧珠接受采访时说:“通过这次活动,我锻炼了自己的交流、交际、组织能力,亲自参与爱心公益的同时,也让我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

用双手托起明天太阳,用爱心装点人生殿堂。文法学子用实际行动为特殊儿童保驾护航,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与文化,为创办衡阳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覃秀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