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经济与法学学院 >> 正文
梦舞青春,文法展活力——记文法学院啦啦操大赛
2016-11-07 文/杨秀林 摄/付艺然   点击:

11月6日晚,以“梦舞青春,艺彩飞扬”为主题的2016校园啦啦操大赛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南校大礼堂举行。此次活动由南华大学团委与南华大学学生会共同举办,由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曾艳,校工会何贵华,校团委副书记李海洋,校团委邹声凡、黄子桐、华振尧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精彩纷呈,吸引了大批南华学子前去观看,会场座无虚席。各个学院的啦啦操代表队的表演独具特色,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文法学院由12名成员组成的啦啦操代表队在第13个出场,音乐响起,队员们拿出了最好的状态,他们将《team》《cheer up》和《runaway baby》三支舞曲结合,身穿传统中国红的T恤的他们,随着音乐跳动,整齐的动、默契的配合,让人感受到了啦啦操的动感与活力,给观众带来了一种视觉享受。“文法啦啦操代表队一出场就很‘文法’,感觉有一阵‘中国风’吹过,跳得很棒!”来自经管学院的钟丹说。

本次大赛采用十分制计分,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最佳人气奖一名,最终文法学院以9.39分获得优胜奖。得知比赛结果,文法学院第一次参与啦啦操表演的男队员李银汉说:“说实话还是觉得比较遗憾的,但在我心里文法学院是最棒的,这次独特的体验也让我们队员的心凝聚在一起,每一个人都很棒,相信明年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大赛展现了文法学院学生青春活力,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文体活动的热情。文法学子在本次大赛中舞动青春,在繁荣校园文化、发展校园体育的同时,也增进了学生之间的感情。

(责任编辑:覃秀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