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经济与法学学院 >> 正文
文法学院成功举办英语知识技能大赛
2016-11-26 文/丁晓莉 摄/杨秀林   点击:

11月25日晚,以“放飞自我,英知焕发”为主题的南华大学英语知识技能大赛文法学院初赛在雨母校区逸夫楼406教室成功举办。此次大赛由文法学院团学会主办,学习部承办,15级学生刘舜峰、伍佳贝、尹美平和程水芳担任评委,何晟琨与李仙佑担任主持人,文法学院众多学生到场观看了本次比赛。

大赛伊始,参加英语歌唱赛的16级选手先后上场,借助自我选择的歌曲为观众带来一场听觉上的盛宴,将比赛引入一个高潮。第一位选手李优雅以绵软柔和的嗓音献上了一首串烧,其出色的表现获得了评委及大众的一致好评。在风格各异的歌唱比赛后,进入自我介绍和文章速读环节,众位选手进行了简短精炼的个人发言,并在一篇篇的文章朗读上展示其出色的口语能力。

经过紧张的统分环节,比赛结果最终敲定。歌唱比赛中,孙萍、杨甜甜分别为第一、第二名,李优雅、蒋先康、何晟琨并列第三;周婵娜在自我介绍和文章速读此项中获得冠军,岳方、肖雄位居第二,饶雯雯成为第三名。评委给获奖选手进行了授奖。中文161班的李优雅选手发表了她的感受:“大家的实力都不容小觑,有学姐学长的指导、选手之间的合作交流,相信我也会进步,比赛开始时有点紧张激动,但是自信和勇敢不正是锻炼出来的吗?”

在笔试中,中文152班杨芳悦荣获一等奖,二等奖由中文163班周霞获得,中文152班文慧婷获三等奖。据了解,杨芳悦、孙萍、周婵娜将代表学院惨加校级英语知识技能赛决赛。

此次大赛为文法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别致的校园平台,能增强学生的自身素质,锻炼他们的英语应试水平和口语交流能力,引导众多大学生走出寝室,营造阳光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享受青春的风采!

(责任编辑:覃秀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