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经济与法学学院 >> 正文
心无旁骛,求知问学—文法学院成功举办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2017-04-23 文/郭仪 摄/曾汝欣   点击:

4月23日下午3时,由南华大学校团委主办、文法学院学习部承办的“心无旁骛,求知问学”主题演讲比赛在逸夫楼406教室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由文法学院学习部干事欧婧和王志兴主持,并邀请校学生会实践部干部李嘉希,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覃秀萍,文法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郑思琦、学习部副部长钱丽共同担任评委,文法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到场观看了此次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共有10名同学报名参加,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比赛伊始,肖榴榴就以流畅的语言和丰富的肢体动作夺人眼球,赢得好评;陈彦妃语言慷慨激昂,声音洪亮,再加上颇有意境的配乐让人印象深刻;欧婧思维严谨,内容举例通俗幽默,场下掌声如潮;彭粤珊更是凭借清晰的口齿和风趣的语言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评委的青睐,最终以全场最高分获得比赛冠军。其他选手的表现照样也可圈可点,二等奖由陈彦妃和肖榴榴两位同学获得,熊伊、欧婧和阳茜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惟心无旁骛,善求知问学!本次演讲比赛的开展营造了阳光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了文法学院大学生的演讲、交流能力,同时也对增强大学生自身综合素质有着重大意义,期待同学们继续努力在校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