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经济与法学学院 >> 正文
经济与法学学院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2017-06-08 文/郭仪 陈文乐 摄影/陈文乐   点击:

6月6日晚,经济与法学学院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团委书记刘文君,学工部部长廖迎春,经济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志斌、党委副书记陈烈,团委书记唐小芳,学工室主任潘菊莲,学工室老师罗桥,校学生会江福等出席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潘菊莲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团委学生会代表大会和团学选举大会两部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陈烈致开幕词。随后,唐小芳作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原文法学院学生会主席赵春晓作团学工作报告,对去年法学、国际贸易和经济学专业工作做出总结。校学生会代表江福发言,交流了一些团学工作的经验。

紧接着,校团委书记刘文君发表讲话,他指出,新形势下要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让团组织观念深入人心。同时,他也提出了一些团学建设的建议,为经济和法学学院未来的团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廖迎春也对团学组织和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表达了对经济和法学学院团学工作期望。

在团学主席团选举大会上,主席团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在紧张的记票结束后,经济与法学学院产生了第一届主席团成员。最后,院党委书记陈志斌致大会闭幕词,他在讲话中勉励新一届学生干部丢掉官气,摆正态度,正视自身在团学工作的作用与价值。在欢快的团歌中,大会落下了帷幕。

期待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各位团学干部团结一致、开拓进取,相信经济与法学学院将在新一届团学干部的带领下蒸蒸日上,开创佳绩!

(责任编辑:彭蔓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