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建筑学院 >> 正文
建筑学院在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2019-10-14 文&摄/建筑学院宣传部   点击:

10月11-13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城市学院和湖南省城乡规划学会承办的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竞赛在益阳举行,来自全省18所本科院校约250名选手参赛。

建筑学院由院长黄春华教授等老师带队,经过校赛选拔城乡规划专业10名学生和建筑学、风景园林专业5名学生代表南华大学参加了本次学科竞赛。南华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以及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的优秀成绩。

本届竞赛根据城乡规划学科关注的前沿问题,以“共生·共享·乐活”为主题,要求选手选择一个面积约12公顷的地块,以现场设计的方式完成6.5个小时的规划设计与表达。我校学子高水平发挥,出色完成竞赛设计任务,黄世豪荣获一等奖,吴凡、岑晓彤荣获二等奖,易含岭、吴子健、陶健、贺威、王咏梅、李一航荣获三等奖。

建筑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学科竞赛,通过校企合作渠道,采用校内导师与校外专家联合指导方式,采取集中培训、分散指导与阶段性考核等手段强化学生专业技能,提升竞赛水平。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