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建筑学院 >> 正文
【南华大学建筑学院】大运会(五)
2019-10-14 文/曾骏 彭嘉怡 图/建筑学院宣传部   点击:

10月13日,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上,建筑学院的运动员们继续着他们的征程。

上午,伴随着阵阵刺骨寒风,开始了女子三级跳远。急速的奔跑起跳,给运动员们的脚腕带来不少疼痛。目睹了其他运动员的多次摔倒,我们的运动员庄锦鸿没有向恐惧屈服,她迈着坚定的步伐,拼尽全力地跳跃,最终得到了好成绩,为我院争得荣誉!

同时进行的还有男子铁饼预决赛。抬手、转腰、投掷,一系列的动作流畅娴熟,铁饼在空中旋转,在远方落下。

紧接着的,是男子、女子200米预赛。枪声响起,运动员们奋力冲刺,在跑道上尽情绽放着自己的热血,向着眼前的终点不断迈近。

最后,是男子一万米的比赛。运动员们跑过无数次回转的弯道,一圈又一圈,漫漫距离消耗着他们的体力,消磨着他们的意志。汗水冲刷着他们的脸颊,即使早已疲惫不堪,他们仍不放弃,迈着沉重却坚定的步伐,到达终点!

勇往直前,永不言败,这是建筑学院运动健儿们的拼搏精神!

(责任编辑:李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