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建筑学院 >> 正文
开学送关怀,慰问递真情——2019年建筑学院迎新顺利进行
2019-08-27 文/曾强 摄/王美玲   点击:

8月25日上午,为了使迎新工作更加有序、高效的进行,建筑学院院长黄春华、党委书记尹检龙、党委副书记谭德明、副院长蒋新波、学工室老师管龙陵和王美玲一行前往学院的迎新点视察和指导迎新工作。

烈日当空的九月,却丝毫不能阻挡我院迎新工作的激情。我院领导在详细了解了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后,对忙碌在迎新一线的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同时对工作中的不足做出了指导。现场通过与部分新生和家长的交流,我院领导了解到了学生家长一路上的情况和新生入校的感受。面对家长和学生的疑惑,我院领导给予了耐心地解答。

8月26日下午,我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院领导走访致远园新生宿舍,检查新生入住情况,并代表学院送去浓浓关怀。各位领导对新生的生活习惯进行了询问,叮嘱大家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注意寝室安全。并强调,入学之初,同学们要注意防诈骗等的问题,如果大家有困难要及时与老师沟通。

此次新生入学,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各项迎新工作有序不紊的进行,不仅加强了师生间的联系,更是有利于2019级建筑学院新生从容的面对大学生活。希望新生能尽快适应新生活,全面发展,为建筑学院注入新的血液。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