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二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9-12-28 文/唐晶   点击:

122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院第二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于第一教学楼211教室顺利召开,院副书记卢清华、团委书记陈杰烜、计算机学院各党支部成员、第二届党建委员会成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杰烜主持,并分为十个部分,逐项进行开展。

大会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陈杰烜向全体成员介绍了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的背景,同时宣读了新党员名单和第二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成员名单。接着,新党员代表2018级网络工程专业肖银由老党员代表研究生马真真作了精彩发言。在新老两党员代表的精彩致词后,陈杰烜带领全体成员进入有关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学习,其从建立队伍的背景意义、如何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紧接着第一届党建委员会副书记刘晓婷做第一届党建工作汇报,刘晓婷总结了党建各部门一年以来的工作,并表示在积极配合学院工作的同时,全体党建成员谨记走在最前端的信念,把党建工作同思想建设紧密联系在了一起。刘晓婷还总结了第一届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希望第二届党建委员会能把上一届存在的问题纠正过来,把上一届的优良传统继承下来,让党建之花在计算机学院绽放。而后院副书记卢清华发言,首先祝贺我院第二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在院第一届学生党建工作中,完成度较高,积极配合学院,合理安排工作,协调有序,在一年的工作里,他们总结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另对第二届党建委员会成员表示赞许与期待。随后,全体新党员上台戴党徽宣誓。

会议结尾,陈杰烜作总结发言,其对与会的全体党员、党建成员表达感谢。最后第二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大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张忍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