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2019-12-10 文摄/祝一淮 王睿   点击:

12月9日下午,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8教113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本此会议主要有四项内容:支部书记述职、党员自评互评和院领导点评。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谢琪主持,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出席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苏玲玲、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开始,支部书记苏玲玲进行了支部工作的述职,随后对自己这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进行了自我批评,提出自己还有需要加强注意的地方,并虚心听取支部党员提出的建议。会议进行下一项,支部党员对支部这一学期工作不足的地方提出建议。接下来进行支部党员的自评和互评,支部党员对各自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认真听取其他党员对自己的批评和建议,每一位支部党员都积极地参与到这一过程中。

最后,卢清华副书记对大会内容进行总结并对党支部寄予期望,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定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致力于未来发展的新目标。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