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专题讲座顺利举办
2019-12-06 计算机学院宣传部   点击:

为加强计算机学院学子对计算机人工智能领域发展方向与前景的了解,12月5日,计算机学院于第一教学楼312室开展了人工智能专题讲座。讲座由北京创信天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讲师杨心怡主讲,院团委书记陈杰烜主持。

专业讲座伊始,杨老师对计算机人工智能进行了如下分析:社会各行各业的信息化进程不断加速,用人单位对大学毕业生的计算机能力要求不断提高,计算机教育逐步向低龄化延伸。随后为计算机学院学子介绍了当今时代计算机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热门领域及发展现状,鼓励学子们积极关注计算机领域发展热点,掌握时机发挥所学技能,顺应时代发展。然后就学习方法给出了以下四点建议:1.充分利用课下闲散时间深入理解理论知识,2.合理利用网络线上教育资源拓展专业知识面多方面发展,3.明确学习方向,有阶段有计划地系统化学习,4.要注重将所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知识素养的同时提升自我专业实践技能。最后在专题讲座结束之前,杨老师对接下来即将举办的人工智能大赛进行了说明,勉励计算机学院学子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与技能,做到全面发展。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同学们对人工智能专业领域发展方向和前景有了更进一步理解,为大家今后的专业学习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