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处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7 计算机学院宣传部   点击:

根据《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湘组发﹝2019﹞7号)精神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提示》要求,2019年12月6日,学院举行处级党员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会前作了充分准备。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活动总要求展开,通过学习研讨“查”,深入调查研究“找”,下发意见表“征”、召开座谈会“听”、一线走访“问”、党员干部谈心“提”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共征求对学院班子意见建议9条,对班子成员意见建议14条。

12月6日上午10:00点,在学院8-212会议室召开2019处级党员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校联络组组长王清良、校联络组联络员周孝元、组织部王祥、院党委中心组所有成员(含院党委非处级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肖基毅主持,宣读完会议程序,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发言:今天我们就不要搞形式主义,也不要按大家准备的稿子读,就院领导班子对自己分管工作,谈一谈存在问题、意见以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要碍于面子,要勇敢直面问题,解决问题,这才是民主生活会的目地。根据阳小华副书记的指示,院党委书记肖基毅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发言,随后,各位院领导大家就自己分管工作所存在问题、意见,展开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解剖自己、揭短亮丑。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本次院民主生活会能按照学校的要求作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非常深入,非常全面,结果非常好。之后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紧整改落实个人与班子问题,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二是要求院领导干部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要带着问题有针对性去学习,在工作中要有创新意识,改革思维。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精诚团结,形成合力。

通过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凝聚了共识,巩固了主题教育成果,为学院未来加强“双一流”建设、专业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等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