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感恩从心开始,让爱温暖彼此”志愿活动顺利进行
2019-12-01 文/刘骐菲   点击:

为呼吁学生们常怀感恩之心,营造温暖校园氛围。11月30日,以“感恩从心开始,让爱温暖彼此”为主题的志愿活动在南华广场顺利进行。该活动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参与承办。活动以祝福和传递愿望的特殊形式,让学生们于冬日之中感受感恩所带来的温暖。

顶着凛冽寒风,志愿者们早早聚集在南华广场上,搭建帐篷、布置展板并拉好活动横幅。身着玩偶衣服的志愿者吸引着过路学生的目光,将他们引导到活动地点,帐篷下的志愿者则带领来往学生参与活动并在活动横幅上签名,以此来表达对家人、朋友、老师的祝福。在“心语”环节中,过路的学生纷纷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对想感谢的人的一段祝福,通过温暖的文字来表达自己最诚挚的心意,将小小的便利贴黏在活动展板上,五颜六色的祝福温暖着彼此的心。参与“心愿”模块的学生则在发放的信纸上写下了自己合理的心愿,将心愿投入到心愿箱中,并在心语箱中随机抽取一个心愿打开,尽力去帮助他人实现自己的愿望。“很巧的是,我在心愿里写下想吃一次火锅,没想到被隔壁班的同学抽到了,于是最后我不仅收获了一顿丰盛的美食,还结识了有趣的人。”被采访的张雯榆笑着说到。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为同学们准备了糖果,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感恩的甜。他们通过回忆体味人情的温暖,在欢笑中写下真挚的祝福,写下自己心愿的同时学会感恩他人,帮助陌生同学实现愿望,通过祝福和感恩来温暖彼此。

活动结束后,展板上的纸条紧密相连着,在寒风里轻轻拂动。一条条最真挚的祝愿温暖着在场的所有志愿者。期望学生们能通过本次活动,常怀一颗感恩之心,从心开始,让爱温暖整个冬天。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