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2019-11-18 文/摄 祝一淮 王睿   点击:

11月15日下午,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8教113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向黄文秀同志学习”,会议分为两个环节,第一项为支部全体党员观看黄文秀同志《时代楷模发布厅》纪录片,第二项为支部成员发表自己的观后感。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何潇主持,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苏玲玲、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开始,何潇同志给支部成员播放《时代楷模发布厅》纪录片,会场气氛安静和谐,支部成员们都被纪录片中的内容给深深打动。

会议进行下一项。支部成员踊跃发言。李一丁同志:“我们要学习黄文秀同志乐观向上的顽强意志,不畏艰辛,心系扶贫,把自己作为扶贫攻艰路上的垫脚石,迎难而上。”;王气洪同志:“黄文秀同志心系群众,务实为民的情怀打动了我,我们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人民群众当作自己的亲人。”黄程同志:“我们要学习黄文秀同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秀品格,放弃小我成就大我,始终保持担当作为。”

最后,苏玲玲对大会内容进行总结,并提倡全体党员要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敢作为,敢担当,起到模范先锋带头作用。

支部成员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纪录片

何潇主持会议

支部成员发表自己的观后感

党支部书记苏玲玲提出对支部成员的期望

 (责任编辑:李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