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第十二次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9-10-24 文/丰璟韬 摄 /胡富裕   点击:

10月23日,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第十二次团学代表大会在学院113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院团委书记兼研究生辅导员陈杰烜、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团学会主席团成员、第十二届团学会干部竞选者以及19级全体研究生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陈杰烜主持。

大会在奏唱国歌后开始,首先,院第十一届研究生学生会主席丁龙作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研究生团学会的工作情况,介绍了团学会取得的出色成绩与长足进步,同时也指出了过去一年工作的不足和仍然需要努力的方向。接着,第十二届研究生团学会干部竞选人员依次发表竞选演讲。在经过投票和研究后,确定并公布了新一届院研究生团学会干部人选。之后院团委书记陈杰烜讲话,他要求全体新当选干部要正确定位“学生干部”四个字的深刻内涵;要积极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要在工作中坚持开拓创新,努力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作了重要讲话,他向新一届团学会成员提出五点建议与要求。一、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要制定好团学会年度工作计划、目标,有序推进。三、要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积极谋划,努力进取。四、要加强研究生团学会干部队伍建设,真正做到为全体研究生服好务,发挥好师生桥梁纽带作用。五、要加强研究生团学会的制度建设,发挥团队合力,助力学院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团学会工作取得更大发展和成绩。

至此,计算机学院第十二次研究生团学代表大会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不仅选出了一批有思想、工作热情高、干事踏实的研究生团学干部队伍,同时也凝聚了全体研究生人心,为促进学院研究生各项工作取得新业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