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首届“陈琛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2019-10-16 文/周宇杰 罗昶 摄/周思敏 吴宇威 魏振霞   点击:

10月16日下午,南华大学首届“陈琛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南华大学副校长何旭娟,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学工部部长潘本衡,校友办彭新和主任,校友会会长赵红教授,陈琛教授儿媳马淑萍校友、计算机学院院长刘振宇,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肖基毅以及来自各地的知名校友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会议伊始,由潘本衡宣读此次颁奖仪式的表彰文件。获得了“陈琛奖学金”的同学们走到台上领奖。随后,马淑萍对得奖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福,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努力将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这朵it之花绽放地更加美好。

阳小华在颁奖仪式上为我们介绍了陈琛老教授的生平,讲述了他教书育人、不占公家便宜的感人事迹。这份以陈琛命名奖学金正是为了纪念这样一位为计算机学院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的老教授,同时也是鼓励同学们向陈琛这样的老党员、老师长,老教授学习,传承这份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勇于攀登的奋斗精神、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

最后,何旭娟对陈琛老教授表示了由衷的感激,并要求广大的南华人,计算机学子能够做到陈琛奖学金中提到的要求,颁奖仪式至此结束。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