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观看青春励志电影
2008-05-15 计算机学院 邹仁慧   点击:

为响应校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校学生会共同组织的“爱校,成才,报国”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深入开展“爱校、成才、报国”主题教育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寓教于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于4月17日晚在8栋112多媒体教室为该院的学生免费献上了一场青春励志型电影——《歌舞青春》。
    此次活动由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主办,学院分团委组织部、青年志愿者分队承办,主要服务对象是07级学生,同时也热忱欢迎其他年级的学生前来观看。该影片以男主角在校学生篮球明星和女主角科学天才发展自己其余爱好时遇到的矛盾与困惑为主线贯穿全片,主要讲述了一群学生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的经历,引发观者对待事情是否都应遵循原有的游戏规则而保持不变等一系列关于青春热点问题进行思考。
    在内容上,该影片的讲述与目前大学生的现实有一定程度的结合和相似之处,男女主角为着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弥补青春的遗憾,更是给观看影片的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加上该多媒体教室的良好音响效果和强烈的视觉冲击,同学们纷纷反应类似这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可以更多地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