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The e-generation”演讲比赛
2008-05-15 计算机学院记者团 霍丽   点击:

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更好的学习氛围,提供展示英语口语风采的机会,加深对电子重要性的理解,引导大家合理利用电子产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于4月15日晚在1栋412举行了以“The e-generation  ”为主题的英语演讲比赛。
    在主持人一口流利的英语开幕词下比赛正式开始。18位参赛者以饱满的情感,生动的事例,动听的声音紧扣“The e-generation”主题,从生活细节如:去年的雪灾,停电停水给人们带来的不便,到社会的发展如: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的普及,多媒体教学等展开话题。他们从不同的视角精彩地阐述了自己对电子时代的看法以及现代社会对它的需求。选手们凭借纯正地道的发音、流畅的表达、精彩的内容等优势,博得了观众一阵阵的掌声和欢呼,并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公平公正的评判,丁鑫从18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詹婷、何静荣获二等奖,肖依、张泽淼、黄梦龙荣获三等奖。评委小组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精美的礼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