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书画比赛成功举办
2008-05-15 计算机学院  邹仁慧 张…   点击:

为弘扬国粹,营造更加良好的文化氛围,提升同学们对传统艺术的审美素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紧扣“爱校成才报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义,于4月10日晚在学院八栋一楼会议室举办了院书画大赛。
    在计算机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宣传部的组织下,来自计算机学院06、07级的20多名书法绘画的爱好者和谐有序地进行比赛。在提供了笔墨纸的前提下,书法爱好者或执笔悬书,或蹲地创作;绘画爱好者则或采用印象派的技法,或采用现实主义派写生的技法,将对自然的热爱、对奥运的祝福融于一点一线。
    4月11日中午,由计算机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主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等六人组成的评委小组,结合赛前制定出的详细评分细则,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所有上交的作品一一进行评比打分。最终雷龙艳、冯忠智、杨晟等共10位同学分别获得了软笔书法、硬笔书法和绘画等三大类的相关奖项,相应的获奖作品已展示于计算机学院一楼的宣传栏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