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五四”评优启动会议
2008-05-15 计算机学院 邹仁慧   点击: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关于在全校开展“五•四”评优表彰活动的号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4月2日中午在八栋会议室召开了本学年度的五四评优启动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分团委书记刘峥主持,05、06、0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院学生分会主席王建,分团委副书记邹仁慧、唐旭刚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计算机学院分团委书记刘峥传达了校团委、校学工部的有关会议精神,他强调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高度重视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杜绝未归现象,对晚归人员及时进行教育、处理,同时要求各班级要坚持贯彻落实班级自主管理制度;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并强调要紧密围绕校团委关于“爱校、成才、报国”这一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重点,积极开展有利于我院团学青年思想提升的一系列教育活动。
    接着,院学生分会主席王建对本学期前期学生分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结合校学生会工作重点把院学生分会近期的计划向各班班长和团支书作了传达和安排。
    其次,院分团委副书记邹仁慧就本学年度校级五四评优中关于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的条件、报送的时间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说明,同时指出院级的五四评优工作也依次开展,本着民主、公正、公开的原则,近期将评选出院级的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先进团支部,随后不久精品团日活动和个人单项奖的申报也将陆续开展。
    最后,院分团委副书记唐旭刚安排了近期关于“爱校、成才、报国”主题的相关团日活动。
此次五四评优启动会议标志着计算机学院的五四推优工作已正式展开,相关被推荐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也将在初评工作结束后及时向全院进行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