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迎来新学期团学工作会议
2008-05-15 计算机学院  邹仁慧   点击:

为传达落实学校“迎奥运,迎校庆,爱国爱校,成才报国”主题教育活动、校团委工作会议和学工部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3月7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在八栋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院分团委学生分会首次工作会议。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廖卫红,院全体学生辅导员与学院全体团学代表会齐聚一堂,总结上学期的工作并畅谈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分团委书记刘峥主持。
    继计算机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各部门团学代表总结上学期工作和展望本学期的工作之后,分团委书记刘峥安排了本学期学院的分团委学生分会工作。接着,院辅导员曾国就我院学生工作做了安排。他引入了一个新的理念——加强自主管理,分别立足于分团委学生分会和班级,并从这两个方面开展工作。院辅导员肖婉琴就自主管理作了进一步的说明,通过分析院分团委学生分会以往的工作方式并吸取校学生会等部门在开展工作方面的经验,提出团学干部在今后开展工作时要把握错开年级并保证及时的信息反馈的建议。
    最后,院党总支副书记廖卫红作了总结,提出“安全、稳定、和谐、愉快”八字方针,并结合我院面临的团学工作的实际,向院团学干部提出了多动脑筋,沉得下去,做生活的有心人的期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