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弘扬志愿者精神 擦亮标志性雕塑
2008-05-15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点击:

为庆祝国际志愿者日,弘扬和倡导青年志愿者为社会义务服务的奉献精神,12月9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系列活动。一是以弘扬志愿者精神、美化校园、为50周年校庆献礼为目标的美化校园活动;二是针对今后如何完善青年志愿者服务问题的问卷调查。
    本次活动是在为美化校园环境、喜迎50周年校庆,增强同学们的环保积极性的背景下组织策划的。活动以“弘扬志愿者精神,美化校园环境”为主题,以“展自我风采,树校园新风”为口号。问卷调查活动以广泛听取全校师生对志愿者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出发点。弘扬志愿者精神、美化校园则是以擦亮我校的主要标准性雕塑为亮点,结合雕塑所蕴含的深刻意义向同学们进行广大宣传展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充分发扬不畏苦脏冷累、积极勤劳、分工合作的精神,通过清洗校园内主要标志性雕塑、石凳和擦净南华广场的桅杆、护栏等一系列实践行动,为我们美丽的校园树立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