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07—2008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2008-05-29 徐翠   点击: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在全院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引导和激励团员青年奋发成才,5月15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1栋312举行2007—2008年度“五四表彰大会”,旨在对在该院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素质拓展和校园文化建设等各项团学工作中涌现的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谭敏生,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也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廖卫红,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曾国,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肖婉琴,学生辅导员赵治国、胡义香出席会议并为获奖者颁奖。大会由分团委书记刘峥主持。
    此次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廖卫红宣读五四表彰文件。授予数字媒体071班等三个团支部“先进团支部”称号,授予赵红军等35名学生干部“优秀团学干部”称号,授予刘波等34名同学“优秀团员”称号;此外,阳小丽等21名同学获“个人单项奖”。紧接着,院领导、老师为五四评优中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奖金及奖品。
    获奖的集体代表和个人代表分别发言。首先,荣获集体奖的代表总结了班级团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及成就。随后,获奖个人代表表达了对学校、学院领导、老师及同学的感谢,并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领导、老师和祖国。
    计算机学院院长谭敏生、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也平作重要讲话,他们向学院四川籍的同学进行了慰问,期望全体学生能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背景下,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好好安心的学习,并勉励广大团学青年要勤于学习,甘于奉献,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工作业绩,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