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拉开帷幕
2008-11-08 计算机学院   点击:

    新学年伊始,学校注入了新鲜血液,为了更好地帮助新生融入计算机学院大集体,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全院的篮球水平,促进我院体育运动的发展,让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去,更好的促进同学们的团结和友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了“迎新杯”篮球赛。
    赛场上运动员分秒必争,迅速的抢球,潇洒的投球,吸引了不少观众并赢得了阵阵掌声;运动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自己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计算机学院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给同学们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进一步展现南华人团结友爱,不畏艰辛,勇于拼搏的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