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
2009-05-01 李林   点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一直倡导学生工作进寝室,形成了学院领导、学工办、班主任、学生会四级检查监督机制,由学院领导牵头成立了学生寝室卫生、安全及寝室学风检查小组,切实将工作落实,在寝室文化建设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4月30日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廖卫红带领学工室老师以及学生会干部走访了学院的全部学生寝室。党总支书记陈也平、副书记廖卫红对寝室的安全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强调,对寝室的环境卫生、学习风气等寝室文化建设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要求辅导员及学生会干部经常深入学生寝室,使学院能及时掌握学生寝室情况,通过卫生检查制度,督促学生养成长期保持寝室卫生的好习惯。同时两位书记对同学们嘘寒问暖,给予学院同学亲切慰问和关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