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义务维修电脑,雨中坚守阵地
2009-05-04 文 曹群伟  图 陈凌   点击:


    5月2日-3日,当别的同学兴致勃勃地逛街购物,尽享五一假日的悠闲时光时,计算机学院分科协的18位同学却给我们上演了感人的一幕:他们在南校、北校食堂旁“摆摊设点”,搭建服务平台,义务为同学们维修电脑。    
    5月2日,天公不作美,下起了蒙蒙细雨,队员们的兴致却丝毫没有减退,他们“抱”着电脑,仔细检查操作,抢修电脑6台。“作重要的是给别人以信任感”,院分科协会长陈凌笑道:“果敢地说我行,即便当时自己也不知问题出在哪,整个过程就是一个发现问题、研究问题并解决问题地过程。”他还诚恳地建议同学们及时清扫机箱内部灰尘,定期对磁盘进行检查,以延长电脑使用寿命。   
    两天时间里,队员们群策群力,共维修电脑16台,成功地解决了接线接触不良、软件设置不当、散热不良导致的不定时关机等问题,在服务他人的同时获得了对自身技术的肯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