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开展学习张春贤书记讲话精神学习会
2009-06-12 廖陈   点击:


    6月11日晚7:30,计算机082班在9-102举行以“深入学习张春贤书记讲话精神”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校团委副书记谢四平、计算机学院分团委书记周孝兰及部分学生会干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该班班长欧阳兵主持。 
    会议开始,周孝兰老师向同学们传达张书记6月4日在我校的讲话精神,接着由该班团支书作具体的会议报告和陈述,指出张春贤书记6.4在图书馆阅览室对我们同学提出的五点希望,即立志成才、提高自身修养、发愤读书、扎实做事、善于总结,敢于创新。紧接着班上同学纷纷上台畅所欲言,将自己在平时所看到的一些现象结合,来充分阐释自己对这五点希望的理解。廖超同学的以学风、考风为着眼点的一席肺腑之言,让同学们纷纷点头称是;谢东同学对就业的看法更是基于实际,虽然只是大一学生,其独到见解,让同学们丝毫感觉不出这是一场形式主义的学习会,而是切切实实与同学们自身相关的班会;贺飞艳同学紧密联系大学生文明修身的发言,给坐在台下细细聆听的谢书记留下了深刻印象。 
    最后,谢书记为本次学习会作总结,他表示这场班会给了他一个很大的惊喜:“作为工科学生,居然对张书记的讲话有这么深刻的见解,我觉得非常满意。”谢书记也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真正把张书记的讲话联系到实际的学习、生活及工作当中去,努力成为一名有修养、有知识、有作为的合格大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