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
2009-11-14 廖陈   点击:


    11月2日晚7:30,计算机学院在8-410举行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院党委书记陈也平教授,副书记廖卫红老师,分团委书记黄子桐老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及全院推选出来的12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典礼,仪式由学工室主任刘铮老师主持。
    仪式第一项——奏国歌。全体学员及老师肃然起立,庄严的国歌声中,师生们亦神情庄重。仪式第二项即由副书记廖卫红老师致词并介绍课程安排及要求,廖书记强调:希望学员们能充分学习党的思想,党的先进理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定期向党组织做思想汇报。紧接着由本次培训班班主任刘铮老师宣读大班学习小组分组情况及组长名单,并对其各自职责进行明确要求。
    典礼结束后,陈也平书记开始了本次培训课的第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