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总结经验  蓄势待发——计算机学院2009-2010年度第一学期
2010-01-10 张青洲   点击:


    2010年1月5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09-2010年度第一学期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总结报告会在第八教学楼311教室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廖卫红,院学工处主任刘铮,院分团委书记黄子桐,辅导员冯国涛、李萌,以及院分团委学生会的主要干部和各班班长、团支书出席当晚的会议。 
    会议旨在对分团委学生会工作做阶段性总结,指出目前存在的优点和不足,便于今后发挥优势,扬长补短,更好地开展学院工作;另一方面也让各班班长和团支书监督本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保证本院学生工作完全公开。 
    会上,首先由分团委副书记欧育廷、洪振阳,学生会副主席陈钟宇、刘敏,分别针对各自负责的不同部门做总结。在总结中,他们说道,本院这学期的学风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曾多次获得校级学风检查前三名的好成绩,寝室文化建设也突破了计算机学院的最好成绩,这些都是令人骄傲的佳绩。当然,我们也看到了不足,例如部分学生干部的积极性欠缺,各部门成员之间欠缺交流等,都值得我们深思,以便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接下来,辅导员李萌老师和刘铮老师针对学生工作也各自做了相应的总结,并提出了几点希望。其中,李萌老师借自己去珠三角考察的经历,语重心长地指导我们要努力学习,掌握实际应用能力;除课堂学习外,加入团学会可以提高管理能力等。 
    最后,黄子桐老师以“保持激情,团结一致,继续坚持原则”14字高度概括此次会议精神,让我们对此次会议铭记在心。此次会议通过深刻的总结和反思,为我们今后的团学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我们必将蓄势待发,以饱满的情绪投入到下学期的团学工作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