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廖书记慰问到校学生
2010-03-04 李萌   点击:


    2010年2月27日,正值新年假期结束,新学期即将开始之际。晚上8点,计算机学院廖卫红书记率领院学工室负责人刘臻、院分团委书记黄子桐、院辅导员冯国涛、李萌、蒋辉、王蓓以及班主任徐卓然来到弘辰6栋学生宿舍,代表院党委、院行政亲切慰问了到校的学生,给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  
    廖书记每到一处,都对同学们嘘寒问暖,亲切询问大家的假期生活情况以及家庭动态,对保持卫生良好的寝室同学给予大力表扬,并认真叮嘱班干部及时了解掌握未到校同学的情况及原因。院领导对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就像春天的暖流,浸润了大家的心田,使他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馨。大家也纷纷向廖书记和老师们送上新春祝福,并表示将继续刻苦学习、奋发成才,不辜负老师对他们的关心和殷切期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