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明礼诚信,立志成才”辩论赛初赛
2010-03-24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阙凤…   点击:

 
    2010年3月19日晚,计算机学院“明礼诚信,立志成才”辩论赛初赛在计算机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本次辩论赛由院学习部主办,旨在立足于专业知识,促进大学生之间的交流,锻炼同学们的口才与逻辑能力。 
    晚上7:30,辩论赛正式开始,参赛队有08级、09级共8个代表队,院辅导员李蒙老师及院学生会主席洪振阳等出新辩论赛并当任比赛评委。辩题以网络的利弊、修学与修身、中庸之道为辩论赛背景。辩论中,辩手或引经据典,并与身边实事相结合,或侧重于理论,时常引来阵阵掌声,比赛过程紧张而激烈。随着比赛的进行,赛场气氛逐渐进入高潮,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最后,09软件2班等4个代表队获胜晋级半决赛,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比赛中也同样取得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