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计算机学院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积极筹划2010年发展党员工作
2010-03-25 计算机学院  廖陈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3月22日,计算机学院在8栋会议室召开06-09级各班班长及团支书会议,院学工室主任刘铮、分团委书记黄子桐、辅导员冯国涛、李萌老师等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向各班级下发发展党员名额,明确成为一名发展党员的条件。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南华大学基层党务工作手册》等有关文件精神的要求,我院党委经研究决定2010年将发展80余名党员。会上刘铮老师宣读了各班级发展对象的计划名额,并特别强调各班必须严格按照学院下发的计划名额,通过班主任参加的主题班会形式,民主选举推荐党员发展对象至院学工室。之后,刘老师重点指出一些不能成为发展对象的情形,确保让发展党员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会议最后,刘铮老师要求各班及早行动,在3月26号前将发展党员名单以电子表格的形式交于学院学工室。
  

【关闭】